什麼叫房中房呢? 一定會有桃花嗎?

這個問題見人見智,但剛好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比較科學一點的說法,貼過來給各位參考看看…

--------------------------------------------------------------------------------

問:請問臥室和書房連在一起算是房中有房嗎?

答:陽宅風水觀念導正~房中房不一定會有桃花

房中房不一定會有桃花 所謂房中房指的是臥室內再隔出一間房間作為其他用途,可能是書房或是更衣室使用,或是再放一個床鋪於此,這都屬於房中房。

專家認為房中房,表示除了正室還有偏房,有桃花外遇、小老婆之效應,已婚者會有外遇情事,未婚者有爛桃花不斷和用情不專等效應。

專家化解的方法是拆除門片或是門框,或在房中房內安置一個葫蘆或是在房中房之門檻安置一組五帝錢來化解。

房中房的格局我曾看過很多案例,當中有三、四成左右真的有桃花問題,但大部分都是陽宅本身又犯了其他的桃花煞所引起的,而非單只房中房就引起桃花。

那為什麼會有“房中房會娶小老婆之說”,我推論是單從“二房”的字面意義而來。這種論法並非正統的陽宅論法。

以常理而言,能建成房中房的格局者,通常是房間比較寬敞者,而以常理而言,房間比較寬敞者,經濟狀況也比較富裕,當然外遇的機會會比窮苦人家多。所以真正犯桃花的原因並非房中房的因素。

房中房的格局一般有:
一、臥房中另有更衣室。
二、臥房中另有書房。
三、臥房中另有小孩房。
四、臥房中有另一間臥房。

第一種的現象,臥房中有更衣室,更衣室根本無法住人,何來“外遇”問題呢?

第二種的現象,臥房中有書房,將書當作小老婆而已,成天讀書,何來“外遇”問題呢?

第三種的現象,臥房中有小孩房,小孩與小老婆更是沒有關係,何來“外遇”問題呢?

第四種的現象,臥房中有另一間臥房,有人說若一床睡人,另一空床,那就可能引發外遇,想與他(她)人共睡另一床。這也是毫無根據的,否則我也可以說家中有空房,也會想納二房。

亞太門窗網為您搜集整理

 

出處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215657153.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房中房 桃花
    全站熱搜

    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